視野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- 在三重明曜眼鏡找到我的時尚篇章

 

我是一位36歲的軟體工程師,平日的工作環境充斥著繁瑣的代碼和漫長的螢幕時間。

 

對我而言,一副好的眼鏡不僅是視力保護的重要工具,更是展現個人品味的時尚配件。

這正是我選擇三重明曜眼鏡的理由。

視野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- 在三重明曜眼鏡找到我的時尚篇章

當我第一次踏入三重明曜眼鏡,其店內獨特的設計風格立即吸引了我。

店內的裝潢結合了現代感與舒適感,木質地板和米黃色牆面營造出既溫馨又時尚的氛圍,讓人感到輕鬆自在。

專業驗光服務是我印象中的亮點。

店內的驗光師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,他們在進行測光檢驗時,細心講解注意事項並根據我的職業需求提供鏡框選擇建議。

他們對細節的關注和對我視力需求的深刻理解讓我深感信賴。

視野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- 在三重明曜眼鏡找到我的時尚篇章

此外,店內眼鏡品牌的豐富多樣令人印象深刻。

無論是尋找經典款式或是追隨最新流行趨勢,這裡都能找到符合我的選擇。

明曜眼鏡提供的廣泛品牌和多元設計,使我每次造訪都能發現新款式。

更棒的是,他們提供各種價位的眼鏡和鏡片,無論是追求高端品質或是尋找平價好物,這裡都能滿足。

挑選眼鏡後,店內先進的3D定位儀技術確保了眼鏡的舒適配戴。

他們會依據我的臉型和需求進行精確調整,保證眼鏡既穩固又舒適。

而且,店內提供的客製化眼位鏡片服務,根據我的視力狀況量身定做鏡片,為我的眼睛提供了最佳的護理。

店員的親切服務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他們專業而耐心,無論是眼鏡選擇還是後續的維修服務,都沒有絲毫的銷售壓力,讓我在輕鬆的氛圍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眼鏡。

店鋪位於繁華的三和路,交通便利,鄰近的夜市和小吃店為購物體驗增添了許多樂趣。

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就在店門口對面,方便顧客輕鬆到訪,附近的停車場也為開車的顧客提供了極大的便利。

三重明曜眼鏡(總店)

電話:02-2984-8299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交通: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(大馬路出口)正對面

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:00 – 21:00

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iyao29848299/

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~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

02-2831-9933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

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,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。

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、詳實建檔,了解顧客的喜好、工作和興趣,以建立長遠的關係。

三重明曜眼鏡是追求專業與時尚兼具的顧客的絕佳選擇。

從專業的驗光服務、豐富的眼鏡品牌選擇、到舒適的購物環境和親切的服務態度,每一位顧客都能在這裡獲得滿意的購物體驗。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品質優良、服務周到的眼鏡店,三重明曜眼鏡將是您的不二之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